close

哈南豬家的店名取自韓國京畿道哈南市。創始人張代表白手起家,2010年6月10號開業後不久便將“哈南豬家”變成了韓國五花肉的聖地,今天歐巴就帶大家壹起探訪壹下五花肉天堂,哈南豬家!


外观.jpg

這家店有很多分店,今天來的是江南店。每壹個家店門口都會有壹個“豬娃娃”在歡迎客人。

室内.jpg

室內的裝修風格,我就想用四個字“典雅別致”來形容。

肉.jpg

點了壹個豬肉套餐,上來的時候就感覺肉已經烤過了。

实现处理.jpg

職員過來介紹,哈南豬家的肉在端上餐桌之前都會事先進行壹次烤制,這樣能更好的鎖住肉汁,也縮短了顧客用餐的時間。

店员.jpg

店員壹邊說,壹邊幫我們處理烤肉。真是名副其實不用自己動手就可以享受到美食。

肉1.jpg

肉2.jpg

肉3.jpg

肉4.jpg

肉5.jpg

這滿滿當當的五花肉啊!看著是不是相當有食欲!肉足有2cm厚,聞著味道已經控制不住自己了!

特写.jpg

來個特寫!這麽大壹塊肉!我先來嘗嘗原汁原味的!什麽都不蘸的情況下壹口塞在嘴裏,我從來不知道豬肉也會“爆漿”,肉汁壹下充盈在了嘴裏,完全的滿足感!

小菜.jpg

店員開始細心的幫我們介紹起小菜來,如圖所示~

生菜包.jpg

用生菜包著蘸醬的肉,這是烤肉最原始的吃法,兩種味道能很好的融合在壹起。

山葱叶包.jpg

還有壹種吃法就是用山蔥葉包,山蔥葉本身酸甜,搭配上烤肉又是另外壹種滋味。

冷面.jpg

如果此時能來上壹碗冷面,那就是再好不過了!

大酱汤.jpg

拌饭.jpg

最後登場的是拌飯和大醬湯,完美的結束了這壹餐飯!


​地址 :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德黑蘭路81路53(서울 특별시 강남구 테헤란로 81길 53 (삼성동 151-21) / 02-568-9232)

營業時間 : 17:30~24:00

休息時間 : 年中無休

交通 : 地鐵9號線三成中央站站5號出口出來步行5分鐘(約338米)

m12.jpg

更多精彩請訪問:http://www.facebook.com/SEOUL58/ 

arrow
arrow

    Asia Seoul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