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包肉作為韓國美食中的壹道經典壹直吸引著國內外食客前來光顧,今天給大家介紹的這家是位於首爾東大門的“大家包肉”。

外观.jpg

這家店位於地鐵4號線東大門站9號出口附近,遠遠看上去這家的裝修風格是古色古香,頗有傳統韓屋的味道。

普通座椅.jpg

進門壹看果然是濃濃的韓屋風,柱子上都掛著古代韓國使用的廚房用具,非常有年代感。

座席.jpg

除了現代標準的座椅以外,店家還準備了韓國傳統的座席。現在很多韓國人還保留著傳統,吃飯的時候更喜歡盤腿坐在地板上。

全家福.jpg

點了壹個菜包肉套餐,先來壹張全家福吧!

菜包肉1.jpg

菜包肉2.jpg

下面就是這個套餐的主菜,菜包肉啦!選用上好的豬肉蒸熟,切片,擺盤,加上店家獨家制作的泡菜等腌菜。端上桌來壹看,色香味俱全,香得我直流口水!

特写1.jpg

不同於中國料理中豬肉的吃法,韓國人喜歡用生菜包著肉類壹起食用,既不會太膩又不會單調,葷素搭配,營養均衡。

吃法.jpg

我趕緊有樣學樣,拿起壹片生菜包上壹片豬肉,再加入店家提供的各式小菜,包好塞到嘴裏。肥而不膩,果然名不虛傳。

葱饼.jpg

再來說說這海鮮蔥餅,選用新鮮小蔥加入海鮮若幹放入面粉和水打成面糊,放於油鍋上兩面煎至金黃。配上店家獨家配制的醬油調料,鮮香美味,根本停不下來!

葱饼特写.jpg

來個特寫,看到那新鮮飽滿的魷魚了嘛!真是相當美味!

汤.jpg

最後店家還贈送了大醬湯。

 

其實正宗的韓國料理基本就是這樣的,有主菜,有小菜,有湯。不過這壹個套餐,份量實在是太足,兩人份的三個人都吃不完。

物美價廉,量大而實惠。來韓國旅遊想感受真正的韓國美味,就請光臨東大門的大家包肉吧!


地址 :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鐘路5街265-18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종로5가 265-18 / 02-2263-8080)
營業時間 : 11:00 ~ 24:00
休息時間 : 年中無休
交通 : 地鐵4號線東大門站9號出口出來步行4分鐘(約286米)

m1-4.jpg

 

更多精彩請訪問:http://www.facebook.com/SEOUL58/ 

 

 

arrow
arrow

    Asia Seoul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