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今天來給大家介紹壹家像酒吧壹樣的烤肉店,無塵無煙是店內壹大特色,讓客人可以優雅的吃烤肉,壹起來看看吧~


外观.jpg

好像很少有烤肉店是這樣裝修風格的,簡單的白底黑字。這家店位於3號線新沙站8號出口附近。

室内.jpg

壹進門就看到了賓客滿座,這麽有人氣的店不預約有時候還需要等位。

猪肉套餐.jpg

我們點了壹份豬肉套餐,豬肉端上來的時候覺得超級有藝術感。

特写.jpg

忍不住來了個特寫~這肉怎麽還沒烤就看上去如此有食欲?

烤肉1.jpg

正當我對豬肉造型拍照時,店員走過來開始幫我們烤肉了~肉事先經過處理很快就熟了。

烤肉3.jpg

感覺這個五花肉足有兩厘米厚啊~聞著陣陣肉香,肚子裏的饞蟲已經開始叫了~

吃法.jpg

壹片生菜墊底,壹塊五花肉加上喜歡的配菜再放上烤肉醬,包起來吃掉。韓國烤肉最原始也是最經典的吃法。

烤好的肉.jpg

不過我個人覺得雖然跟生菜壹起吃解膩,但是生菜會蓋住烤肉的味道,我還是喜歡直接吃。店家非常貼心地在烤盤上放了壹個小碗,烤好的肉都放在碗裏,既不會烤糊也不會放涼。

凉面.jpg

除了生菜包肉之外還有壹種吃法是烤肉搭配冷面,既不會影響口感又增添了壹絲清爽!

泡菜汤.jpg

套餐裏還附送壹碗泡菜湯,濃稠的味道搭配米飯正好!

吧台.jpg

我註意到這家店有壹個類似酒吧吧臺壹樣的地方,原來這裏可以點店裏獨家的手工啤酒,現場制作。還真有壹種酒吧的感覺。

啤酒.jpg

我當然不例外,點上兩杯嘗嘗!酒的度數不是很高,還有濃濃麥香味~烤肉配啤酒,完美~


地址 : 首爾市江南區江南大路152路15(서울시 강남구 강남대로 152길 15 / 02-545-9253)

營業時間 : 11:00~24:00

休息時間 : 年中無休

交通 : 地鐵3號線新沙站8號出口出來步行1分鐘(約80米)

m1-4.jpg

更多精彩請訪問:http://www.facebook.com/SEOUL58/  

arrow
arrow

    Asia Seoul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