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連續介紹這麽多天烤肉之後,妳們不煩歐巴我自己都煩了!於是今天歐巴決定換壹個菜單!不然妳們還以為本歐巴只知道烤肉店!來啦!位於明洞的韓食料理店,名為明洞福綠豆煎餅~


外观.jpg

明洞,眾所周知,外國人來韓國必去之處,已然成為首爾最具代表性的地區之壹。那麽如果壹家店能開在明洞主街上,將是壹件多麽厲害的事?

内部.jpg

亮黃的招牌非常顯眼,走進去便看到這家店的主營菜單,綠豆煎餅。說到這個綠豆煎餅,歐巴以前壹直認為最有名的是在廣藏市場,第壹次來韓國的外國人好像都要去那裏品嘗壹下正宗的綠豆煎餅。所以歐巴在來這家明洞福綠豆煎餅之前並不知道明洞也可以吃到這道美味的小吃~言歸正傳,經過了狹長的走到,走進裏面才發現,就像陶淵明的《桃花源記》裏寫的“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裏面非常大,竟然還有2樓~裝修風格跟傳統韓屋略有不同,有壹種石林假山的感覺,幹凈明亮。

绿豆饼.jpg

落座之後點好菜,不壹會招牌綠豆煎餅就端上來了!這次點的是綠豆煎餅和排骨肉拼盤,與街邊小吃不同的是,煎餅都切成小塊,旁邊還有搭配的醬汁。趁熱來壹口,像極了中式的煎餅,非常美味。排骨肉搭配的醬汁也是有點甜味,壹口咬下去全都是肉,滿足感爆棚!

炒牛肉.jpg

正吃的很香的時候,店家迅速端來了鍋,把我們這次點的主菜呈上來,牛肉鍋。這是壹道非常傳統的韓式美味,銅鍋上放入肥牛,蘑菇和紅薯粉,加入特制湯汁熬煮。

炒熟.jpg

想吃烤肉就如圖把肉放於鍋頂端直接烤熟,想吃煮的就可以把鍋當成火鍋,把肉放入湯汁裏涮熟。壹肉兩吃~煮出來的肉帶有湯汁的味道,有些微甜,壹口壹口欲罷不能。

牛肉吃法.jpg

也可以把烤好的肉放在菜葉上跟小菜壹起包起來,像烤肉壹洋吃,又是另壹種風味。

年糕锅.jpg

最後店家給我們上了壹小份海鮮芝士年糕鍋,結束了這完美的壹餐~


​地址 : 首爾特別市中區明洞8街19-1 3號(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 8길 19-1, 3호(명동 2가) / 010-6433-7423)
營業時間 : 10:00 ~ 20:00
休息時間 : 年中無休
交通 : 地鐵4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步行3分鐘(約223米)

m2-4.jpg

更多精彩請訪問:http://www.facebook.com/SEOUL58/  

 

arrow
arrow

    Asia Seoul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