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歐巴的微博中有介紹過,豬肉是涼性食物,炎熱的夏天吃點豬肉可以幫助身體降溫。那麽今天歐巴還是來給大家介紹壹家烤肉店,名為東大門正統烤肉店。

外观.jpg

首先門口的招牌上除了韓中文店名之外,很顯眼的寫著“24小時”和“1972年開業”。不難理解,這家店已經經營45年了,是壹家24小時營業的烤肉店。

精肉食堂.jpg

走進店內先看到了這個肉冰櫃,店家說店裏采用的豬肉都是每天從原產地直接運輸而來,保證質量上乘。另外可直接到店打包生肉帶走,物美價廉哦~

座椅.jpg

店裏幾乎坐滿了客人,店家也在來來回回忙碌著。

座席.jpg

在壹個角落裏,店家還設置了壹些座席,方便喜歡座席的客人們用餐。

生肉2.jpg

生肉4.jpg

我們點了壹個豬肉特別套餐,烤肉端上來的時候簡直目瞪口呆,量太大了!而且每壹種肉都提前處理腌制好,什麽時候看生肉都這麽有食欲了。

烤肉1.jpg

趕緊把肉放到烤盤裏,下鍋的時候那滋的壹聲簡直太爽了!

烤肉2.jpg

烤盤熱的很快,肉當然就熟的很快。翻過來時壹面已經烤至金黃,散發出壹陣陣的烤肉香味。

烤肉3.jpg

兩面都烤熟後拿剪刀剪成小塊,就可以開動啦!

小菜.jpg

店家已經提前在桌上擺滿了贈送的小菜。值得壹提的是這家店的泡菜腌制時間久,已經完全“熟”了,非常好吃!

吃法.jpg

最後就是壹片生菜,壹片肉加上小菜,大快朵頤~


​地址 :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昌信洞462-5 1層(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창신동 462-5, 1층 / 02-764-1541)

營業時間 : 10:00 ~ 22:30

休息時間 : 年中無休

交通 : 地鐵1號線東大門站6號出口出來步行2分鐘(約119米)

m1-2.jpg

 

更多精彩請訪問:http://www.facebook.com/SEOUL58/  

arrow
arrow

    Asia Seoul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