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說到韓國飲食中占據非常重要地位的伴餐,其實歐巴挺崇尚這樣的飲食模式的。少油少鹽,為了把米飯吃掉而配合著來壹點小菜,壹點湯,量不是很大,對身體健康很有好處的。那麽還等什麽,繼續跟著歐巴來看吧~


涼拌泡椒

6.jpg

用甜辣醬,糖和蒜蓉用1:1:1的比例混合成調料, 把小辣椒洗凈加入攪拌均勻,也可以加壹點香油。

 

時蔬炒香腸

7.jpg

無論是下酒菜還是小時候媽媽準備的盒飯還是伴餐,這道菜都是人氣相當高的。在小香腸上用到打幾道橫紋,更加入味。在油鍋裏放入香腸翻炒,之後加入洋蔥,柿子椒等時令蔬菜,最後加入食鹽調味。另外壹種,如果家裏有番茄意面醬的話就更簡單了,不需再添加任何調味料了。

 

拌蘿蔔涼菜

8.jpg

把黃色的腌蘿蔔切成小條,加入辣椒粉,白糖,食醋,蒜蓉,大蔥等調料攪拌均勻即可。

 

醋拌海帶

9.jpg

把海帶洗凈用食鹽揉搓壹下漂洗幾遍備用,將黃瓜和洋蔥洗凈切成小塊備用。將食材混合,加入辣椒醬,辣椒粉,食醋和白糖攪拌均勻即可。黃瓜和洋蔥不是壹定要放的,可根據個人喜好添加蔬菜。

 

炒魷魚絲

10.jpg

將魷魚絲洗凈瀝水,將醬油,辣椒醬和糖稀用1:3:2的比例混合,也可加入辣椒粉,梅子汁和蒜蓉制成醬料。熱鍋放油,先把醬料倒入鍋中炒香,然後加入魷魚絲和壹勺蛋黃醬翻炒,如果壹直用大火的話魷魚絲很有可能變的很硬,所以要註意火候。

 

​cr:NAVER

更多精彩請訪問:http://www.facebook.com/SEOUL58/

arrow
arrow

    Asia Seoul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