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又營養的粥怎麽可能只有五種呢?繼續跟著歐巴的步伐來看看還有哪些吧~


燕麥粥

6.jpg

用對身體很好的燕麥熬成的粥,不僅僅是小孩子的專屬,大人也可以經常食用。把牛奶和燕麥倒入鍋中煮沸,可根據個人喜好放入香蕉碎或者樹莓等。

 

山藥牛奶粥

7.jpg

把洗凈的山藥,牛奶和浸泡過的生米放入鍋內煮至粘稠,小火慢燉不停攪拌。美味的山藥牛奶粥就做好啦, 這款粥對身體是極好的。

 

豆腐野芝麻粥

8.jpg

能讓胃瞬間暖起來的要數這款豆腐野芝麻粥了。在沸水中放入浸泡30分鐘的生米,之後放入芝麻粉,蔥花,韓式醬油,蘇籽油等調味料熬煮,準備香蔥末若幹,豆腐切小塊放入壹起熬至粘稠,最後加入食鹽調味。

 

牛肉海帶粥

9.jpg

先把浸泡過的大米用攪拌機攪碎,然後把裙帶菜用熱水綽壹下備用,牛肉去血水切小丁備用,洋蔥也綽壹下。最後把所有的食材放入沸水中,小火慢燉不停攪拌。最後用食鹽調味。

 

明太魚粥

10.jpg

明太魚粥也是壹款解酒神器。先把明太魚幹剪碎,放入沸水中煮15分鐘,之後用調料(清酒,胡椒粉,蒜末)腌制15分鐘,準備香蔥末少許。熱鍋放油,先把明太魚翻炒1分鐘盛出,之後把浸泡過的生米放入鍋中翻炒,加入壹點點海帶湯後繼續翻炒,然後加入明太魚翻炒幾下後加入沸水後熬煮20分鐘即可。出鍋前加食鹽調味,香蔥點綴。

 

cr:NAVER

更多精彩請訪問:http://www.facebook.com/SEOUL58/ 

arrow
arrow

    Asia Seoul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