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作為壹個島國,飲食中必不可少的壹種食材就是海鮮。然而當人們不僅僅滿足於近海海鮮,深海的美味也就進入了人們的視野。所以在韓國不乏能見到吃帝王蟹的專營店。例如弘大這家金與金雪蟹專營店,就是壹家經營超過10年的老店,主營帝王蟹及雪蟹。

外观1.jpg

這家店位於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和合井站之間的主幹道上,招牌鮮亮而醒目。

外观2.jpg

餐廳位於2樓,壹進門就能聞到大海的味道,感覺進入了螃蟹的世界。門口的蟹標誌也非常生動形象。

内部1.jpg

職員親切的引我們到座位上坐下,每個座位之間都用隔斷隔開,既保護了隱私又增添了很多意境。

内部2.jpg

除了大堂,餐廳還有包間,可供10人同時就餐,滿足聚會聚餐需要。

前菜.jpg

點壹份帝王蟹套餐,先上來的前菜就已經讓我們目瞪口呆。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尤其是新鮮的三文魚刺身,對於嗜海鮮如命的我來說簡直是欲罷不能。光前菜就已經吃了個八分飽,這時重點來了!

帝王蟹1.jpg

帝王蟹!店家已經細心的幫客人把蟹拆分好,我們只需要帶上手套開始享受美味即可。

帝王蟹2.jpg

帝王蟹3.jpg

這壹個腿就足有手指粗,店家已經提前把蟹腿開了口,只需要輕輕壹掰,厚實的蟹肉就露出來了。迫不及待吃上壹口,鮮香飽滿,根本停不下來!店家料理螃蟹的時候不添加任何佐料,保留了帝王蟹的原汁原味!

餐后1.jpg

餐后2.jpg

螃蟹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店家又給我們上了主食,蟹籽拌飯和辣味燙。滿足到無以附加。

 

在大多數人的概念裏,帝王蟹是非常貴的,但是弘大的這家金與金雪蟹專營店卻是性價比非常高的,以後來韓國旅遊想吃海鮮,除了鷺梁津水產市場那樣有名的地方之外,弘大的金與金雪蟹專營店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地址 : 首爾市麻浦區楊花路100(서울시 마포구 양화로 100(서교동, 3층) / 010-6634-6027)
營業時間 : 10:00 ~ 22:30/ 14:30 ~ 16:30 (午休時間)
休息時間 : 年中無休
交通 : 地鐵2號線合井站3號出口出來步行5分鐘(約351米)

 

更多精彩請訪問:http://www.facebook.com/SEOUL58/ 

arrow
arrow

    Asia Seoulou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